夏眠的猫猫大人

【OT夫夫同人】爱来了抓紧他 第十六章

“风月里的计谋不是计谋,情趣罢了,
风月里的情趣不是情趣,计谋罢了。”

“你打算在我这住到什么时候?”toey看着躺在床上的Ohm,这个人已经在自己的公寓赖了将近一个礼拜。
Ohm闻言立马耷拉着着脸,活像要被主人无情抛弃的小狗,“p’toey,你是厌烦我了,不想要我了吗?呜呜呜,不要赶我走!”边说边一爬三跪地从床头蹭到床尾,可怜兮兮地抱着toey的腰。
“不是要赶你走,只是你一直住在我这也不好,家里会担心,经济公司那边也不好交代。”toey有些头疼,Ohm也太粘人了些,怕对才出道的他不利。
“原来p’toey是担心这个嘛,嘿嘿,我已经和经纪公司说了,因为拍戏拉了不少功课,马上就要考试了,需要p’toey帮我补课,家里也说过了。我是不是很聪明!”Ohm扬着一张脸,笑出一脸的褶子。快表扬我,快表扬我!此时若是Ohm长着尾巴,必然愉悦地来回晃动起来。
“为了考试补课?理由确实不错,”toey点点头,Ohm见状笑得越发欢了,“要考试了还坐在床上玩手机,赶快给我下来,卷子做不完今晚就别睡了!”
哪料前一秒的春暖花开一下子变成刺骨寒冬,Ohm忍不住打了个冷颤,脸上的笑都皲裂了。
“哦,还有,这次考试要是不及格,我这公寓你也别来了。”toey又轻飘飘地扔了个炸弹。
Ohm感觉整个人生都不好了,僵在那实打实地自怜自艾了一番,认命地下床翻出在压在包里的卷子,表情郑重悲凉,像个赴死的勇士。
Toey看了只觉好笑,自己也拿了本书来看。
时间无声地流逝着,房内安静而温暖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p’toey ,我去考试了。”Ohm背着书包准备出门。
“好,认真点别分神了。复习了那么久,只要不粗心考个七八十分不是问题。”toey回到。
“嗯,知道了。”Ohm乖巧地应着,然后一脸期待地看着toey,星光闪烁。
Toey却有些疑惑,歪着头看着Ohm,脸上就差没写着:还有什么事吗?六个大字。
Ohm双手插在胸前,赌气地转过脸去,鼓着腮帮子不说话。
Toey 只呆了一秒,立马动了,垫脚在Ohm的脸上快速地印下一吻,“还不快走,再耽搁该迟到。”边说边把Ohm推出门去,关了门。
门外的Ohm笑得一脸得意,门内的toey笑得一脸娇羞。
“p’toey,自从认识你开始,你今天最可爱了,你造吗?”
熟悉的声音从门外稳稳地传进来。Toey的脸更加红了几分。
口袋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“行啊,Ohm怕是已经被你吃得死死的咯。可怜了可爱的beauty妹妹,今天来找Ohm,听说住你哪里去了,那可怜的小脸,啧啧,着实让人怜惜啊!”却是一条line。
事情的发展总是不尽如人意,循序渐进,徐徐图之,固然是最稳妥的办法,但若情势所迫,不拘小节,出其不意,亦能很有效用。Beauty的出现破坏了toey原来的计划,也确实让toey十分伤情。要不是toey能感觉出Ohm对自己也是用了情的,或许是真的要彻底撩开手,放下这段还没开始的情。好在,toey找到了回应,Ohm并非无心于自己。于是乎,不得已的情况下,toey才和plan、bonne商量,才有了后来的种种。Toey甩甩头,抛开胡乱的的思绪。
“怜惜你就上啊,我没意见,Ohm也没意见。”回复。
手机那端的人,看着回信,原本脸上挂着的调侃笑容顿时裂了,全身一抖,差点把手机摔了。
“无福消受。”发送。
Toey看了眼,却没有再回。走到窗前,正好看到Ohm准备上车。
Ohm似有所感,回过头向熟悉的窗口望去,四目相对,含情脉脉,电光火石,即使隔着车流人海,亦不能阻隔分毫。
此刻的分离不是真的分离,真正的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。你们看到的是故事,但那却是我们的生活,不断持续,永永久久的生活。
16:45pm,ohm 走出考场,吐了口浊气,狠狠地吸了口新鲜空气。终于考完了,太爽了!
“终于考完了,最近忙着复习都没好好玩。走,一起去开黑去!”peak拍了下Ohm的肩膀。
“不了,晚上约了p’toey,最近多亏他帮我复习。”Ohm拒绝的干脆!
“嚯咦!臭Ohm,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,吃老子一脚!”
Ohm趁势跑远了,“下次开黑我请!”
校门口Ohm看着碧蓝的天空,闲散的流云,真好看,怪不得p’toey那么喜欢。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。分享,特别关注,发送!
今天的天很蓝,我想你一定喜欢。

======文文完结了,好舍不得,呜呜~以后要是有空要脑洞还是会开新坑,或者写个2???不过那是以后的事了,小饼干,金元宝,所有OT家族的小仙女们,认识你们真好!以后猫猫不更文的日子,大家不要忘记了猫猫,有文有糖记得@猫猫一下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爱你们哟!

评论(6)

热度(28)